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虎口脱蛋
   作者:杨扬

  “咚”的一声,一个神奇的生命诞生了。我被一双充满邪恶气息的双手带到了嘈杂的菜市场。这时一朵“黑玫瑰”把我带回了家。我想他就是我的新主人吧!回到新家以后,远远望去我的小家是那么舒适。小主人把我放进了换衣间。我坐在软软的凳子上。只见小主人挥起魔法棒嘴里念道:“菲拉搜某啦”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小嘴,华丽的公主裙,把我衬托的格外美丽。这时我发现我竟然会说话了!

  第二天我才明白小主人是一位小仙子。因为皮肤有点黑所以叫“黑玫瑰”多么独特呀!这时只听“呯”的一声我的眼球被一个伙伴吸引住了,原来它已经驾仙鹤去西天了。那个主人叫道:“啊!我的宠物没了!”我终于明白了。我和伙伴们的生命已经是悬在一根线上的蚂蚱了。

  随着美妙的音乐响起,小主人的老师---红芍药满面春风地走了过来说:“你们领养宠物了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领养了!”“这次我们就进行一个活动。”老师认真地说,“名字就叫---我的宠物我保护。”

  小主人一听便给我做了四层“盔甲”。

  第一节下课后,小主人把我稳稳地装在“盔甲”里去抱作业。这时,仙人掌悄悄地向我伸出了魔爪。幸好这时小主人回来了。一个箭步冲向了我,嘴里还喊着:“刀下留物!”一把把我给夺了回来。我的心从嗓子眼一下子落到了肚子里。仙人掌一看大事不妙一溜烟跑了。

  时间像飞箭,转眼又是一个星期。这是一个风风火火的星期啊!

  那天上午的体育课要跑一千米,小主人一听傻了眼。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好,胆战心惊地跑完了第五圈。还好我没事。

  经过两个星期的考验,我和小主人获得了“最佳保护奖”。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