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谢钦臣)
   作者:谢钦臣

 

  星期一的早上,阳光明媚,我洗脸刷牙,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我看见一位叔叔戴着墨镜,身材魁梧,拄着拐杖在十字路口上走。  
  我想:这一定是一位盲人吧!十字路口上人多车多,盲人叔叔自己在十字路口行走,多危险啊。我急忙走上去帮忙,我问:“叔叔,您准备到哪里啊?”叔叔说说:“我要到酒店去吃饭。”我说:“正好我顺路,叔叔我来帮你过马路把?”叔叔说:“好,谢谢你。”我帮盲人叔叔过了马路,叔叔说:“小朋友,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谢钦臣。”我说,叔叔说:“谢谢你。”我说:“叔叔再见。”  
  于是,我高高兴兴地上学了,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