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两个鸡蛋( 李传宇)
   作者:李传宇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早早地把香喷喷的早餐端到餐桌上,小丽闻到了香味就醒了。然后,她跑到餐桌前,看到了有面包和粥。小丽开始吃早饭,妈妈端出来两个鸡蛋,说:“乖女儿,把这两个鸡蛋吃完,鸡蛋很有营养,妈妈去准备一下去上班。”  

  小丽看见妈妈去准备了,发现妈妈的饭盒在桌子上,就想:鸡蛋很有营养,那就给妈妈带一个鸡蛋把!然后,小丽悄悄地把一个鸡蛋放到了妈妈的饭盒里。过了一会,妈妈准备好了,走过来说:“乖女儿,你怎么这么快就吃完了,以后一定要细嚼慢咽,这样会更健康,知道了吗?”小丽说:“知道了。”妈妈说:“呀!都这么晚了,我要走了。”然后,小丽走到门口说:“再见。妈妈。”妈妈说:“乖女儿,在家看一会电视,然后写作业。妈妈走了,再见。”  

  中午,妈妈吃午饭时看见了饭盒里的鸡蛋,笑了。妈妈心想:小丽长大了,知道关心大人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