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七色花(胡力加)
   作者:胡力加

 

  一天,我帮助了一个盲人过马路,后来一位美丽的姐姐给了我一朵美丽的七色花。

  这朵美丽的七色花一共有七种颜色,有红彤彤的红色、雪花一样的白色、蓝幽幽的蓝色、粉红粉红的粉色,金灿灿的黄色、脆生生的青色、紫莹莹的紫色。这么多的色彩都在七色花的花瓣上。

  一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一个小朋友在我家的小区门口坐着一动不动,我过去问他:“小朋友你为什么一动不动?来我们一起去玩吧。”小朋友说:“我不能玩,因为我有残疾。”我看到小朋友很可怜,就拿出七色花掰下一片白色的花瓣说:“神奇的七色花呀,帮这个小朋友快快健康起来吧。”刚说完这个小朋友的腿马上就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