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两个鸡蛋(谢雨轩)
   作者:谢雨轩

 

  星期六的早上,小丽的妈妈很早就起床做早餐。

  小丽起床了,刷牙、洗脸,去餐桌坐着,有两个面包,和一碗粥。妈妈又端来两个鸡蛋,妈妈说:“鸡蛋有营养,你要多吃点。”小丽说:“知道了。”妈妈去接电话,小丽看见桌上有一个饭盒,小丽心想:我吃一个,妈妈也吃一个,就把鸡蛋放了进去。后来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你吃的可真快,以后吃饭要细嚼慢咽知道吗。”

  妈妈把饭盒放进背包里说:“宝贝妈妈去上班,等会你去写作业,妈妈明天带你出去玩。”小丽看见妈妈把饭盒装进背包里,偷偷地笑了。妈妈要走了,小丽走到大门前说:“妈妈再见。”妈妈说:“宝贝再见。”

  到了中午,妈妈把饭盒拿了出来,看见里面有一个鸡蛋就开心的笑了,心想:宝贝真的长大了,懂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