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送花( 朱亚玲)
   作者:朱亚玲

  一天,小熊和小豆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它们从电视上看了,人们扔掉废电池有害环境。小熊就机灵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小熊对小豆说:“小豆,我们种一些花,换一些废电池吧,我们不能让人们污染环境。”小熊和小豆说干就干,它们找到了一片空地,然后去买了一些花籽。花籽买回来了,到那一片地,先撒上花籽,然后再浇一点水,小熊每天去给花浇水。小熊的花终于开了,小熊找来了一俩三轮车,车前挂了一个牌子:回收废电池,够六节就可以换一盆花。

  小兔先跑来,小兔说:“我有六节废电池,我可以换一盆百合花吗?”小熊说:“当然可以。”小兔就高高兴兴地走了。然后小猪又来了,它飞快地跑到小熊的面前说:“小熊,我有六废电池,我可以换一盆花吗?”小熊说:“当然可以。”小猪就拿着花高高兴兴地走了。

  这一天下来,小熊收集了二百多节废电池,小熊看着这些电池,就甜甜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