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柳思羽)
   作者:柳思羽

  星期三的早晨,小亮穿好衣服,吃完早饭,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

  正走在十字路口时,红灯亮了。小亮停了下来,就在这时小亮看见一位叔叔,戴着墨镜、拄着拐杖、身材高大,用拐杖左点点,右点点,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小亮心想:这一定是一位盲人叔叔,马路上这么多车来来往往,很危险,我应该帮助他过马路。然后小亮跑过去扶着盲人叔叔说:“叔叔我扶您过马路,这太危险了。”叔叔说:“好,谢谢你小朋友。”小亮说:“叔叔您要去哪里呀?”叔叔说:“我要去超市买东西。”小亮说:“我上学正好从那里路过,我送你去超市吧!”叔叔说:“好,谢谢。”小亮说:“不用谢。”叔叔说:“小朋友你几岁啊?你叫什么名字啊?”小亮说:“我8岁,我叫小亮。”他们说着说着,就到了超市。叔叔说:“谢谢你小亮,把我送到了超市。”小亮说:“不用谢。”然后小亮就高兴地上学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