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追蛋(关猛)
   作者:关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鸭妈妈起床了,鸭妈妈先打扮后,看了看自己的蛋。然后,放心的到邻居家串门去了。

  狐狸在旁边转悠着,看见鸭妈妈走了,心想:我饿死了,我可以去鸭妈妈家找点东西吃。于是狐狸越过篱笆门到了院子里,狐狸左看看右看看,看见一个鸭窝,里面有一个又大又圆的鸭蛋,狐狸想:这个鸭蛋一定很好吃。狐狸越想越开心,于是狐狸小心翼翼地抱着蛋飞快地跑了。鸭妈妈回来了去看自己的蛋,过去一看蛋不见了,鸭妈妈很着急,鸭妈妈想:怎么办啊?蛋里还有小鸭。鸭妈妈想:猎狗先生能帮我的,于是鸭妈妈去找猎狗先生,在半路就看见猎狗先生,鸭妈妈走到猎狗先生跟前说:“猎狗先生,你能帮我找蛋吗?”猎狗先生说:“可以我先到你家看看。”于是猎狗先生去了鸭妈妈家,开始搜索,嗅到了狐狸的气味,然后猎狗先生对鸭妈妈说:“是狐狸偷的,我去追它。”鸭妈妈说:“好。”于是猎狗先生去追了。

  追呀!追,终于追到了,猎狗一下子抓住了狐狸尾巴,说:“你这个坏蛋就知道偷别人东西,快把蛋给我。”狐狸说:“给你,放了我吧猎狗先生。”猎狗先生说:“好,以后不许偷别人东西,要不然我绕不了你!”狐狸说:“好。”于是狐狸走了,猎狗就拿着蛋回到了鸭妈妈家,把蛋还给了鸭妈妈,鸭妈妈说:“谢谢你猎狗先生。”猎狗先生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