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白雪晖)
   作者:白雪晖

  星期四的下午,小明放学回家,他走到十字路口那里时,正好赶上了红灯.小明正在等绿灯时,看见一位拄着拐杖的盲人叔叔。那位盲人叔叔带着墨镜,用拐杖在地上左点点,右点点。

  小明看见了,想:放学时路上车最多了,叔叔如果自己过马路,很容易被车撞倒的。于是,小明跑过去,对叔叔说:“叔叔。您一个人过马路很危险,还是我扶您过马路吧!”盲人叔叔说:“谢谢你。”

  两人一边走一边说话,一会儿,就到了叔叔要来的位置。叔叔说:“小朋友,再见!”小明说:“叔叔再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