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追蛋(温暖)
   作者:温暖

  有一天早上,鸭妈妈看见小鸭子快出生了,就打算去超市买几件鸭宝宝的衣服。这时狐狸看见鸭妈妈出门了,就偷偷溜进了鸭妈妈的家,狐狸左看看,右看看有没有好吃的东西。这时,它发现了鸭窝里的蛋,就偷走了。  

  鸭妈妈回来了,去看自己的蛋,却发现蛋不见了,很伤心,就想:猎狗可以帮忙。就去找猎狗。鸭妈妈走在半路上遇见了猎狗,鸭妈妈连忙说:“猎狗先生,我的蛋丢了,可以帮我找回我的蛋吗?”猎狗说:“好,你得先带我去你家找线索。”到了鸭妈妈的家,猎狗闻到了狐狸的臭味,就想:一定是狐狸偷的蛋。就说:“一定是狐狸偷的蛋,它可能没逃太远。”  

  猎狗连忙去追,不一会儿,猎狗就看见了狐狸。连忙跑得快了一点。追到了狐狸,并抓住狐狸的衣服说:“你这个坏东西,怎么又去偷鸭妈妈的蛋。”狐狸想:我比不过猎狗,还是放下蛋跑吧!狐狸连忙放下蛋就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