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加 油
   作者:王雨佳

  加 油  
  二(3)班  王雨佳  
  今天我特别兴奋,这真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狮山实小运动会。我搬着凳子,跟着班级整齐有序地来到大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广播里播放着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  
  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特别是我们班的张瑜速度更快,我们忍不住激动地大喊:“加油!张瑜!加油……”张瑜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始终保持在第一名的位置,更是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下半场的一、二年级跳跳球接力比赛开始了。我有些紧张,心似乎跳到了嗓子眼。快轮到我时,我暗中给自己加油鼓劲,好好发挥,不能拖班级后腿,争取为班级争光。在比赛中,我什么也不想了,只知道一个劲地往前冲。这是属于集体项目,大家都很努力,表现地都很好,终于我们班又得了第一名。  
  多么给力、多么快乐的运动会呀,我爱运动会!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