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牙齿和舌头的对话
   作者:常培毅

 

  牙齿和舌头的对话  

  牙齿和舌头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牙齿见到舌头没有精神的样子,就对舌头说:“舌头哥哥,你生病了么?”舌头说:“牙齿弟弟,都是因为你吃东西的时候没有咬碎,我才只好大口的把食物吞下去,所以这段时间我的精神很不好。”  

  牙齿很不高兴的对舌头说:“舌头哥哥这不能怪我呀!因为我们的小主人不刷牙也不讲卫生,你看我身上到处都是被虫咬的大洞。这段时间痛死我了,我哪还有精神好好吃食物呀!”  

  舌头听到牙齿的话后对牙齿说:“我们该惩罚一下小主人了,要不我们的精神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由于牙齿和舌头的休息小主人有病了,所以被送进了医院,医生告诉他要讲究卫生。从此小主人又开始讲究卫生了,牙齿和舌头也高兴的开始工作了。  

 

q q 20 8 2 3 4 陈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