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心灵
   作者:qq379

  我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我也有许多的幻想。

  看蓝天,我想变成白云在高空俯视大地;看大海,我想变成鱼儿在水里自由嬉戏;看草原,我想变成雏鹰在空中自由飞翔;看森林,我想变成小鸟,在森林里游戏;看江河,我想变成水滴在河里奔腾!在万千世界里,我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在大家眼里我是十分渺小的,但我认为我是一名伟人,一名开创未来的伟人。我为人善良,待人虽然只有这么一点不好,但我还是一个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是一堆火,永不熄灭;我是一块钢,坚强不屈;是一朵花,永不凋零!

  我是人,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是生命,还是一个好人!

  城关中心小学六年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