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慨人生
   作者:卫子曦

  人生既短暂又漫长,从呱呱坠地后的天籁之音开始,你的人生就从这里起步。

  童年的生活是灿烂美好的,它让你在其中自乐,尝着人间所有的甜,可当你正在其中沉浸时,时光老人无情的让你转向学生时代,让你在这个既复杂又重要的单调世界里徘徊,开始漫长的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渐渐地你长大了。你也逐渐步入了官场的勾心斗角,目睹官员的行尸走肉,然而这一切已决定了你的命运,让你在这黑白相间的职场游戏里旋转。秋后叶子黄了纷纷从树上落下,这难道是曾经春天里大树婀娜多姿的美态吗?不,这时候的景象安宁舒适的就好比人在青、壮年时辛劳努力播洒汗水从不停歇,到了人生的“叶枯”时期,你就能在你曾经辛苦劳作的家园里颐享天年了,最美不过夕阳红,足已体现让你纯真、丰富的思维的花朵在这里绽放。

  不过,你要想在这乱世中生存,就必须适应,必须身经百战,必须领悟人生哲理。

  谁说我们不能改变社会,改变命运,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奋斗,未来世界的天空就任我们主宰。

 

    月亮湖小学六年级:卫子曦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引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话题作文布局的窍门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