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祖国的明珠——我的祖国航天梦
   作者:宋佳美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成为宇航员,能够飞上天去,飞到宇宙上,看宇宙上的那些我们还不知道的星球。

  想起祖国的航天事业,那就是祖国的一颗明珠啊!

  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叔叔乘着“神舟五号”航天飞船,带着祖国的希望,带着国家领导人的希望,带着亿万人民群众的希望,飞上蓝天,穿过地球,到了宇宙上。

  今天,那段辉煌的成就已经成为了历史,历史是不会让人忘记的!当我们在课堂上听到老师讲述着宇航员的航天故事时,小小的我,为祖国航天事业能取得如此辉煌而骄傲、自豪!我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航天员!

  宇宙上有很多的星球,现在已经有很多宇航员登上月球,发现月球上的秘密了。他们发现,月球是离地球最近的天体,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被人类毁灭了,那么人类可以移居到月球上来居住。可是,他们又发现,月球上既没有大气,也没有引力,昼夜温差还很大,白天最高温度可达一百二十七摄氏度,夜晚最低温度可降低到零下一百八十三摄氏度,根本不适宜居住人类。

  月球上的好多秘密已经被解开,可是还有很多的秘密正有待于我们去发现。

  一天夜晚,望着璀璨的星空,我想着有一天会成为宇航员。想象着我乘着飞船在宇宙中看到蔚蓝色的星球—地球,看到银白色的星球—月球,看到橙黄色的星球—木星,还有很多的星球,上面住着一些小生物。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祖国的花朵,我们正在慢慢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航天事业,祖国的明珠,我们作为新世纪的花朵,一定会拿着这祖国的明珠,让它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辽宁大连瓦房店市瓦房店市文兰小学六年级:宋佳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