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梦想与现实
   作者:简小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难道不是吗?现实不是很残酷的,难道不是吗?

  梦想是指引我们去放飞自己的翅膀,鼓舞我们去远航。现实确是压迫我们的梦想,它可能让我们的梦想失去方向,让我们的梦想支离破碎。也有可能成为梦想的阶梯,不过很少。当自己沉浸在美好的梦想当中,总有一天回到残酷的现实当中去。有可能你在途中退缩,有可能放弃你的梦想,也有可能因难而上。不要为了眼前的这到坎而烦恼,其实,它才是你的第一道坎。跨过这到坎,其实后面还有,更艰难,更无奈,

  其实,梦想就掌握在早就的手上,只要认定就不能改变,这样命运就听你的了。

 

    六年级:简小丫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