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修正带的秘密
   作者:杨瑚佳

  一只小小的修正带,它帮我们覆盖住一些错误,它给我们带来方便,但是你们有谁想过它是用什么做的?它对人类会有什么危害呢?

  其实修正带是“无形杀手”,但是很多同学都非常喜欢用修正带,他们都说包装漂亮十分吸引眼球,携带方便,改错字又快又干净,一有错字第一时间自然是想到这位“朋友”。

  修正带主要成分是钛白粉,还有少部分三氯甲烷,三氯乙烯,四氯乙烯和苯系物等毒性物质。其中四氯乙烯有刺激和麻醉的用处,吸入急性中毒者有上呼吸道刺激症状、流泪……随之可能出现头晕、恶心……运动失调及酒醉样症状。

  修正带和修正液一样,都是化学合成物,里面或多或少会含有化学物质,对人体伤害极大。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请大家现在起远离这可怕的“无形杀手”

 

    江西南昌南昌县南昌外国语百树学校六年级:杨瑚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