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爱冰淇淋
   作者:13239001…

  啊,冰淇淋。

  我是冰淇淋的“粉丝”,想起它那诱人的味道,就让我垂涎欲滴。但妈妈怕我伤胃,总是不让我吃。我常常趁她出门的时候,悄悄地打开冰箱,取出冰淇淋狼吞虎咽地吃上几口。

  有一次,我又这么偷吃冰淇淋,可是刚吃到一半,门铃响了起来,我连忙把它塞进了冰箱。打开房门一看,原来是抄电表的叔叔,结果虚惊一场。

  我飞快地吃完冰淇淋,生怕妈妈发现,迅速跑了出去,准备把包装盒扔进垃圾筒。不料慌张中却撞到了人!抬头一看,我傻了眼,妈妈回来了!她用手抚摸着我的脑袋,关切地问:“撞疼了吧?”说着掏出纸巾为我擦擦嘴巴,轻轻地对我说,“妈妈不让你吃冰淇淋,是因为你小时候肠胃不好,你为什么这么贪吃呢?”

  我委屈地说:“我太喜欢吃冰淇淋了,经受不住它的诱惑啊!”见妈妈没有骂我,我胆子更大了,又说,“妈妈,现在我的肠胃已没毛病了,你就允许我吃冰淇淋吧!”妈妈想了想,说:“好吧,但不许滥吃。我的条件是气温达到35度,一天只能吃一个。”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搂住妈妈亲了一口。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地吃冰淇淋了。每当想起妈妈对我的理解,一股暖流就流进了心田。

 

    六年级:13239001555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