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的美国小朋友
   作者:杨咏焜

  在2010年我们一起去了美国洛杉矶城市,在那里我们认识了许多小朋友,有了自己的搭档,我的搭档她的名字叫jaimerojas,她不会说中国话,我也对她们的语言又不怎么了解,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的友好相处,比如有一次:喝牛奶,我不知道怎么打开,我还没有告诉她我不会打开,她就来帮我。还例如还有一次:我去他们学校听一节英语课,听完课后我不知我的同伴们在哪里,我也没告诉她,她一下课就拉着我跑,我也不知她要带我去哪里,结果是去找我的同伴。可惜没呆多长时间就离开了,我相信如果再呆一段时间的话,我们的友谊一定会更好。

  北京市大兴区第十小学六年级:杨咏焜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