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日记 >> 正文
唉,那些可怜的小狗
   作者:刘天君

  狗,是一种动物。人,是一种动物。但是,这两种动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就会改变……

  一天下午,我去妈妈的药店玩。玩了一会儿,便听到一阵鞭打声,紧接着就听到几声撕心裂肺的吠声。

  这是怎么了?

  我急忙循着声音找到了它的来源。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三、四个小狼狗血淋淋的趴在地上,无助而又凄凉的哀嚎着……而他们身边的那位所谓的主人,正在用皮带重重地抽打着那几只小狗。

  “叔叔,你为什么要这样打他们?”“哼!这些孬种!留着些没用处!连钱包都看不好,害得我丢了一百块!”那人说完,皮带似乎抽的更重了。

  我沉默了。难道一百元钱在他心中就那么重要吗?难道这四条生命就抵不上那一百元钱吗?狗的生命在他心中就是那么的渺小吗?

  哀嚎在越来越小,却越来越凄厉;抽打声越来越响,也却来越狠。

  人懂得自己的生命是短暂的,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也知道去珍惜生命。狗也一样,虽然它们不能说出人类的语言,但它们也懂得去维护自己的生命……

  无论是人,还是狗,都是动物。它们之间不应该有主奴之分,贵贱之差。想想那几个小狗,在它们眼中的世界会是多么的残忍!

  安徽省安庆市人民路小学六年级:刘天君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