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地球妈妈生病了
   作者:徐洋杰

  经过了百年沧桑的地球妈妈,生病了,他同时患有多种病情,生命就好像大海里的一叶小舟,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碰礁!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脱发病。棵棵树木,是她美丽的焕发。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昼夜不停的砍伐树木,现在那充满生机的地球,只剩下凄凉的鸟叫声。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白血病。条条沟渠,是她生命的血液。人类不顾一切的往河水里倒垃圾,扔纸屑,白花花的垃圾漂浮在水中,散发出阵阵恶臭。

  地球妈妈生病了,她生了发烧病。蓝蓝天空,是她漂亮的皮肤。人类建造的工厂向天空吐烟。

  余东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洋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