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珍惜每一天
   作者:杨钱昊

  12年过去了。回首望去,我已跌跌撞撞地走过了这12年。12年之间,人生的风风雨雨、悲欢离合、苦与愁使我的心老去了一大截。

  常常怀念曾经的美好,憧憬着未来的美好。对失去的一切感慨着,对未得到的、错过的遗憾着。在得意之时尽情地欢畅着,为一个不该犯的错误而一直懊悔着,用忧伤的文字把现实的灰暗描绘得美丽如花,描述得清晰可见。昨天是一个个的今天纺织而成的,为什么在今天沉淀得不好的事情,经过时间的积淀就成了美好的回忆呢?回眸远去,有那么一个经典的动作和眼神或者一句言语总是让我的心怦然一动,让自己不由得自言自语,像是安慰自己,像是在与心目中那个远去的身影说话或是尴尬地嫣然一笑,像是对过去的烦恼和做得不对的事说声抱歉。

  就这样,我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殊不知把握好现在和今天的一切,让时光悄悄从我耳际边溜走,溜走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青春,还有机遇,还有一些值得珍惜的友谊和情感,使我错失许多本属于值得珍惜的故事。就这样,我越发的陷入回忆中,越发的消沉,越发的无奈,越发的失去,越发的一直陷入对过去的追索和追悔,思绪也一直郁郁寡欢,心情也一直闷闷不乐,我再也经不起打击和折磨了,当我勇敢面对时,发现我是那么的无能为力,那么的束手无策,无法改变任何一个与我有关的事与人,只有伤感和悔恨。

  可是我还得坚强的活下去,还得勇敢地面对世界的无奈,还得承受生活的痛苦,还得强忍眼泪,伪装笑容故作坚强,还得在人间真情中体会那些温暖与畅欢。还得自我安慰地说:明天会好的,明天还有新一轮的太阳升起……

  永嘉县瓯北镇千石小学六年级:杨钱昊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