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妈妈,您听我说
   作者:96906368…

  我最亲爱的妈妈,夜深了,不要说话,您静静的听我说。

  妈妈,您的双手……因为天天和那些布料打交道,已经变得非常粗糙。

  妈妈,你日夜为我们操劳,您每天起早贪黑[注: 起得早,睡得晚。形容辛勤劳动。],早起晚睡,白天下地干活,晚上又要……妈妈,在此,我向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听我说,每次,我想同小伙伴们一起玩,你却让我在家好好学习。以前我总是想,这是为什么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也是一种爱,一种特殊的爱,一种别人永远感受不到的爱。

  妈妈,您打过我,你骂过我,当时觉得很疼痛,但是现在……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大作家,这样才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养育之恩。

  妈妈,您听我说……

 

    仕沟小学五年级:96906368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