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青春甜品,追忆校园
   作者:杨晶晶

  马上要从自己生活了六年,学习了六年,进步了六年的小学毕业了,突然发现时间如沙般流入了大海。那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那点点滴滴的进步路途,却以变为“糖果”融化成晶莹剔透的糖浆。

  还记得那时我们刚步入校园的“棒棒糖”阶段吗?那是多么纯真,快乐啊!那时的我们喜欢下课恶作剧,敲老师办公室的大门,老师急匆匆的开门,我们就躲在墙角,装作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的样子,等老师一离开,我们就开始捧腹大笑;我们还喜欢藏同学的铅笔盒,越是要好的同学我们越喜欢藏起他的笔盒,这也正是我们友好的表现。当他们找不到时,我们看到他那种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跌脚槌胸的样子,就会弄得我们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有的干脆直接笑的直冒眼泪,有的被逗笑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这也正是我们这群可爱机灵,又不失甜蜜的“棒棒糖”们。

  三年级,一个个“巧克力”们弄鬼掉猴[注: 比喻调皮捣蛋。]的在班里闹着,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