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流去的时间
   作者:李佳佳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去,我已意识时间这位老人从我身边悄悄流去。转眼间,我十二岁了,这十二年,就这样挥阔过去了。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歌德”在今天与明天,你又有多少时间呢?记得,我读过一本书,叫《张海迪》,海迪姐姐是一位了不起的残疾人,她拿两天做一天,拼了命也要在死亡的魔掌中逃出。记得,还有一次,我们数学老师说过“假如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今天就要好好珍惜时间”……有无数条例子。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为什么有些同学一放学就去游戏厅,他们为什么不想想,生命中就浪费了多少时间?请大家珍惜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城北小学五年级:李佳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