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一杯滚烫的水
   作者:古丽丽

  爱心,并不是嘴上说就能表达出,而是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过年了,妈妈叫我帮忙倒垃圾,由于天气寒冷,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衫,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衣衫单薄的清洁工阿姨。在刺骨的寒风中,清洁工阿姨用她那冰凉的手拿起铲子吃力地把垃圾铲到垃圾车里。这时,我的邻居冯姐姐,在角落里望着这位清洁工阿姨,手里还拿着一杯滚烫的水。2分钟过去了。5分钟过去了。8分钟过去了。就在这第10分钟,清洁工阿姨准备走了,冯姐姐立即冲到清洁工阿姨面前,边笑着说边把水递给清洁工阿姨:“阿姨您辛苦了,这杯水给您喝吧!”阿姨看见了,微笑地说:“谢谢!”就把这杯水喝完了,把杯子还给冯姐姐,只见冯姐姐笑了笑,说:“不客气,88。”就拿着杯子跑回了家。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那该有多好啊!

 

    东莞市大岭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古丽丽

  • 不该丢失的爱心
  • 神奇的水
  • 宣传爱心的存在
  •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变化过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