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来至未来的警告
   作者:柯荣恒

  在未来的某一天人类即将灭绝,我坐着时光机载着无数人的希望来到这个旧时代的世界,在这里防止以后会发生。

  在未来的某一天,因为人类随意滥用资源,让动植物全部死去(人除外),那时候,人类也濒临灭绝,还好人类清醒了,让人类用科技把人类分成五大分派:分为保护环境,让地球母亲重新恢复精神的保护派;寻找星球的寻找派;用机器重新制造动植物的制造派;把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变成有益气体,如氧气等;还有就是寻找资源的寻资派。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团结一致,一下子找了很多个星球,而且还实行超级计划生育——到一百岁才能结婚,四百岁才能生孩子(我们一生有一千岁),但还是只过了几千年又不行了,人们想起了我们承受的千灾百难——顶住太阳的爆炸、制造太阳、用机器使宇宙不会爆炸、已一些坏的外星人作战等,那一次不是挺过来了吗?正当我想时,全宇宙最后的五亿亿亿人创造了能从以前1998年的某个妇女的肚里出现,前提是要献出五亿亿亿人的生命,他们和我只有我懂得你们的古中文,正当我说什么都不要时,他们跟我说了一句再见之后就把我推进时光机。过了不久,我终于出生了,我放声大哭,终于过去十二年了,我终于可以求救了,于是写了这样的求救作文。

  你们可以改变未来,请你不要做让地球母亲伤心或痛苦的事好不好,你们一定不想你们的后代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吧!那就不要做让地球母亲伤心或痛苦的事,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一定要做让伟大的地球母亲和敬爱的大自然爸爸高兴。

  附城城中小学六年级 柯荣恒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