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漫游记
   作者:佚名

  最近我家门口新建了一个公共汽车站。可奇怪的是这没有普通的公共汽车,只有两路与众不同的车,而且都是两天一班的,一班是:gq(过去),另一班是:wl(未来),上周六我壮了壮胆上了wl的班车,我一看价格牌上面写着:十年一元,二十年二元,以此类推,不足十年按十年计算,多出的年四舍五入。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去了23年后--2029年……下车时驾驶员给我了一个遥控器似的东西,上面写着:转换成未来的你请按下面的红扭,我没按那个红扭,可能是看车就停在学校门口,想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参观一下学校吧。刚走道校门口我就惊呆了,因为未来的学校和现在的真是相差甚远啊!

  首先教学楼就和现在的有所不同,教学楼有八个(实际只有一个是主楼),一个科技馆、一个植物院、一个博物馆、一个艺术院、一个动物厅、一个数学馆、一个微机楼、另一个就是主教学楼。它们哪一个都有几十层高,它们都是d-cafm型废品再生塑料建的;操场也不是水泥的了都是cfame材质的,这两种材料都有一定的柔软性,同学们就不用为磕磕碰碰而痛苦了。更有意思的是未来的教学楼也不是四四方方的了,而是各种各样的了:科技馆是一个螺丝刀的形状,植物院是一个茄子的形状,而博物馆则是一个瓷罐的形状,可艺术院却是一个小提琴的形状,而动物厅是一个鸟的形状,数学馆竟是一个“7”的形状,微机楼就是一个电脑的形状,主教学楼则是一个书的形状。正在这时下课了,学生都到操场上来玩,这是我更加惊奇了……

  他们穿的衣服和我们也不一样,他们穿的都是:冬暖夏凉的衣服啊,自动走路的鞋啦,可以调色的裙子呀……这时一个穿着能飞的上衣、免洗裤子、废品再生鞋,老师模样的人走到我跟前,仔细的打量我小声的嘀咕:“这人怎么穿成这样,我们小时候才穿这样的衣服。”我对那人说:“我叫何佳[”我‘何佳[’这几个字刚说出来,那人以更异样的目光看着我。旁边一个学生说“咱们老师不就叫何佳[吗?她怎么也叫何佳[哪?”“不知道。”另一个学生说。我才知道,我可能遇见未来的我了,我掏出那个遥控器似的东西,按了那个红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