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滴小露珠
   作者:柯嘉仪

  清晨,伴随着柔风,我来到亲爱的树叶姐姐的怀抱里。我每天都喜欢穿着一身晶莹剔透的水晶衣。我是一个早起的孩子,每天都比太阳公公早起床,为的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小伙伴玩耍。因为太阳公公一起床,就要督促我回去学习。

  对了,还没与小伙伴们打招呼呢!你好,可爱的花妹妹。你正迈着轻盈的舞步,是在迎接我的到来吗?你好,淘气的风哥哥。你唱着一首首歌曲,是要我与你一起唱和吗?你好,文静的草弟弟。你一声不吭地注视天空,是在帮我看太阳公公起床了吗?

  我和小伙伴们手牵手,又来到了榕树妈妈身上玩耍,我们东躲西藏,风哥哥怎么也找不到我们,他请来了小帮手:云雀姐姐。云雀姐姐用甜美圆润的歌声帮助他找到了我们,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榕树妈妈给我们讲笑话,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云雀姐姐为我们歌唱,那歌声清脆悦耳,使我们陶醉其中。

  突然,太阳公公冷不丁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他生气极了,两道眉毛都拧在一起了。他愤怒的喊道:小露珠,你竟敢私自跑来玩,真是太过分了!快给我回家去!?我嘟起小嘴,摇了摇头。只见太阳公公的脸白透了。马上要使出他的杀手锏。

  哎呀!太阳公公可不好惹,我这才依依不舍地向大家告别,小伙伴们也极不情愿我走,向我挥了挥手,咬着我的耳根对我说:“你明天一定要来啊!”我欣喜地点点头。就在那一瞬间,我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真期待明天的到来啊!

  锦泰小学六年级:柯嘉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