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现代潘金莲与西门庆之后1
   作者:焦晨阳

  自从西门庆与潘金莲的事发生已后,西门庆被赶出了家门……

  西门庆叫来潘金莲说:“听说武松回来了,还开了个公司,我们去找他吧。”潘金莲听了身体一颤说:“那不是找死吗?你疯了。”西门庆眼骨碌一转说:“到时候看我的。”

  他俩说着来到武松公司前,敲门进去了。武松一见是他俩,做了一个手势,身边多了几个保镖,西门庆见了就喊到:“武哥是这个贱人非缠着我的。”潘金莲大喊:“是你勾引我的。”西门庆与潘金莲吵着,这时,正在聘请扫地职业的王干娘看见了说:“咦,这不是武大娘子吗?哎呀,你做了那种事你还不承认,i服了you。”武松听了,在王干娘的劝说下,才把她扔了出去。后来,西门庆当上了总经理,王干娘当了西门庆的秘书。

 

    六中六年级:焦晨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