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明天我要去远行
   作者:czzfly10

  上语文课时,老师给我们列出了“人一生最想去的五十个地方。”有城市中的“百年老城”,有野外探险中的“最后伊甸园”,有美丽愉悦的“人间天堂”,有现代文明与自然完善结合的“阳光地带”,有人类创造的不朽的“世界奇观”。

  上完这节课,我进入畅想,若是明天去远行的话,我要去哪里呢?我赶紧回家查相关资料,上面的介绍和图像各个都十分美丽,但最美的还是挪威海岸。

  我了解到由于冰河的切割作用,峡湾的分布遍及挪威全国及其西部海岸。但最壮丽,最吸引我的还是从史塔凡格到特伦汗,沿途经过无数个峡湾和飞瀑。

  我决定自己攒钱去旅行,不向爸爸妈妈要钱。首先我要每天给爸爸妈妈做家务。然后积攒废品,卖废品。之后把父母给我用来买文具、买早餐的我能省就省。等这样攒够了钱,然后买好了机票,订好酒店,拿上照相机,准备行李。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出发了。

  或许,明天我无法去旅行,明年也不可以,但我要保留这个梦想,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会争取实现她。长大以后可能会是一个旅行者,那样的话,我会到达并走完这所有的五十个地方。或许不是,但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石家庄市谈南路小学六年级:czzfly1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