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鸭妈妈求救记
   作者:徐蕾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早,鸭妈妈领着几只鸭宝宝,排成一长队,在路边悠闲地散步。

  “宝宝们,现在没有车,我们先过马路吧!”鸭妈妈转过头对宝宝们说。

  “好的,好的。”宝宝们答道。之后一个个跟着妈妈继续前进。

  “哦!妈妈,救我!”忽然,一只宝宝大叫。

  鸭妈妈一转身,便发现少了一个宝宝。“汉斯跌进了路旁的那个下水道,妈妈,怎么办啊?”宝宝们哭道。

  “什么?”鸭妈妈连忙跑去,朝着下水道口说道:“汉斯,你还好么?告诉妈妈,哦,上帝啊,这可如何是好啊?”

  “呜呜……妈妈,下面好臭啊,我要窒息了,救救我!”

  鸭妈妈听了,焦急地在井旁走来走去。这时,她看到了一名巡警正在不远处巡逻。她忽然看到了一丝希望。

  “孩子们,跟我来!”鸭妈妈对宝宝们说道。说完便扑闪着翅膀先前跑去。

  此时的巡警正悠闲的吹着口哨。突然,他看到几只鸭子正朝这跑来。

  “哦,亲爱的警官,我是萨拉。我的儿子失足掉下了下水道,请您救救他吧!”

  巡警拉了拉嘴角,上下打量了萨拉和她的宝宝们,转身抽起电话,对上司报道:“这有只母鸭子,叫,叫萨拉。它孩子掉进了下水道……”

  萨拉与她的孩子们足足等了半小时,才听到一阵嘈杂的声音。一位身穿高档西服的秃头男子身后跟着几个手拿摄像机的人从轿车中走出。

  “哦,市长,您来了。”巡警马上迎上去,弓着腰讨好的笑着。

  “恩,这才几点啊!”那所谓的“市长”说道随后又瞥了萨拉一眼:“你就是那母鸭子萨拉?”

  “哦,是的。我宝宝跌进了下水道。”萨拉立马迎上去:&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