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镜花水月
   作者:何诗洋

  驾孤舟一叶折镜花一支水映月

  花开待花谢月满换月缺

  幻境突破,夜穹带着余留的黑气和梦之幻一同坠下雾隐崖。一缕阳光投入寂寞已久的大地,黑夜在星空的破碎下随之消逝。

  整座夜空瞬间崩塌,支离破碎。带着一股黑气,无数碎片被吸入苍天,点点星辰拖着修长的光尾纷纷坠入大地,把世界装点得无比绚烂。

  “嘭——”

  “什么?发生了什么?”星空上巨大的崩裂声震醒了昏迷已久的八戒,八戒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

  “看来师傅他们成功了。”沙僧仰望着破碎的天空说。

  只见天边两个人影坠下,急速朝着沙僧这边飞来,近来一看,悟空骑着筋斗云,搭载着唐僧,身后翻卷着一阵阵汹涌的云雾。

  “那是……”蝶之灵感到一种不祥的预感。

  远远的,便赶到一股寒气袭来,丝丝寒流不知从何时起渐渐从脚心渗入。雾气渐渐扩散开来,在悟空和唐僧身后如一只猛兽般,带着无数的怨恨疯狂地咆哮而来。周围的一切,刹那间凝上一层白霜,无数樱花凋零,黯然失色。散落一地,失去了流光,枯萎,脆弱,寒风一掠,化为灰烬。

  白雾所到之地,死亡的气息蔓延着,一切生的气息仿佛被白雾所夺去,唯有留下干枯的残骸和破碎的粉尘。

  “啊——”一声嘶鸣从白雾中传来。

  蝶之灵惊恐地望着眼前的一切,颤抖着身体,朝后退了几步,“琴之魅与梦之幻纷纷落败……如今她已经不再信任我了……她要亲自出动了!”蝶之灵不安地说道。

  “你所说的她,难道就是……”

  “是的……净月苍寒。”

  寒气铺天盖席卷而来,白雾漫天飞舞着,仿佛要吞噬大地,整个世界显得那样不真切,模糊不清。

  &l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