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樱花最美
   作者:王一清

  小说稿子:

  樱花最美丽的时节,不是开放,而是零落之时。

  ——题记

  (一)

  樱花,一种绚烂而又娇媚的花,它是春天的象征。

  三月里的樱花已经悄然开放,开的如火如荼,极其美丽。翠绿的枝叶,沾有清晨的露珠,在太阳慈爱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满树烂漫的樱花林,透出了一股甜美的气息。从远处看,如云似霞般炫目,不时引来一只只彩蝶绕花盘旋,花掩蝶、蝶恋花,两种景物融为一体,时常迷得依依抱着胳膊趴在树枝上暗暗陶醉。

  但要说依依最喜欢的时候,还是樱花零落之时。在微风的轻轻吹拂下,一瓣一瓣的的樱花带着股股幽香,流泻而下,落上一地的樱花雨。每当这时,依依便会缠着樱嬅姐姐绕着树转圈圈,或者用手抱住樱花树,不住的摇呀摇。天生便爱幻想的依依呀,总是把樱嬅姐姐想象成住在樱花树里的仙女,自己呢,是仙女最最疼爱的小精灵宝宝。嗨,其实说来也是一种巧合,樱嬅姐姐的名字“樱嬅”跟“樱花”不正是谐音吗!

  “哎,小淘气,别再摇了,否则樱花超人要来把你抓起来放到花朵里了。”樱嬅姐姐笑着轻轻地拍了拍依依的脑袋,用力把依依抱到了地下的草垫子上,她的话,把依依从想象中给拉了出来。

  依依一下子兴奋的站了起来,晃着樱嬅姐姐的胳膊使劲撒娇:“樱花超人?是什么样子?我好想见一见她啊!”

  “你猜樱花超人是什么样子,那么她就是什么样子呗!”樱嬅用手轻轻的在依依那胖嘟嘟的脸蛋上捏了捏,宠爱的说道。

  依依用手托着小脑袋,眯着眼睛沉思了一会儿,最后下结论:“樱嬅姐姐,我猜呀,樱花超人一定是一个漂亮而又无所不能的女孩,穿着一条七彩的用花瓣做成的裙子,风一吹,裙子就会自动换一种颜色,就像你一样好看,还像你一样‘神通广大’。”

  樱嬅听了依依天真的话语,忍不住“扑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