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聪明的小老鼠
   作者:黄益婷

  那天,一只狐狸拎着一篮满满的花生,来到了森林里,对着在草地上玩的小动物们说:“谁敢和我比聪明?要是谁能讲个故事让我说出‘没有’两个字,我这篮花生就送给谁。”

  小动物们听了狐狸的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敢和狐狸比聪明。“哈哈!”狐狸用眼睛扫视着小动物们,挺得意地笑着说,“看起来,森林里要算我最最聪明了!”

  狐狸扔了个飞吻,拎起一篮花生,摇摇摆摆地走了。

  小动物中间有只小老鼠,叫狐狸这么一说,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心里嘀咕着:“凭什么,狐狸是森林里最聪明的?”小老鼠用手“噼哩叭啦,噼哩叭啦”地拍着自己的脑门,可一下子就是想不出一个好故事来对付狐狸。

  噢,有了,小老鼠想起来了,大概是昨天的昨天吧,小老鼠的外婆给给他讲过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

  “狐狸先生,请您等一等!”小老鼠追上去很有礼貌地说,“让我来讲个故事给您听听,怎么样?”

  “好!”狐狸转过身子,放下手中的一篮花生,提了提裤子,挥了挥手,不以为然地说,“请讲吧!”

  小老鼠一拍脑门,便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这一天,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在轻轻地飘动着,微微的风送来了阵阵花香。一只小蚂蚁在森林里寻找食物,他走呀走呀,走到了一条大河边。小蚂蚁抬头一看,河上一座独木桥,就慢慢地从独木桥上走过去。当小蚂蚁走到独木桥中间时,迎面走来了一只大象,挡住了小蚂蚁的去路。小蚂蚁见大象挡住了他的去路,拔出拳头对准大象的肚皮就是一拳。大象在独木桥‘骨碌骨碌’滚了两下,‘扑通’一声掉进了大河里。大河边一只青蛙看见了,急忙游过去把大象救了起来。大象站起来往独木桥上一看,刚巧独木桥上走着你的妈妈——狐狸老太太。只见她拄着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