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对外星人的话
   作者:默吟

  《hello,外星人》

  你好,外星人

  我是地球的一名小学生,很向往外星球哦。所以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一定要认真的给我回个信啊!你们外星人背后一定有着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故事吧!

  你们知道法老王为何灭绝吗?你们知道空中花园的秘密吗?你们知道宇宙的丰富多彩吗?你们知道根治地球气候变暖的方法吗?你们知道古代图形上与你们像似的飞船是不是你们祖先吗?你们是不是在我们麦地里画出了一幅幅巨作?你们是否见过我们新发射的天宫一号?你们是否以及和我们见过面?你们是否记载了我们中国辉煌的历史?你们究竟长什么样?你们要不要上学?你们的智商是多少?你们有好玩的产品吗?你们外星球有着怎样的历史?你们愿意和我们交朋友吗?……

  我希望你们细心的外星人会回答出我的问题,不管怎样,我们人类很友好,愿意与你交朋友。所以当你们看到人类的宇航员降临到你们家门口,就不要犹豫了,快点出来与宇航员交个朋友,我们人类很欢迎你们来到外星参观的!

  你们不用担心地球的气候和环境。我们地球的澳大利亚有着与图形一样的土地结构,我们地球的海上与天王星的气候又很像似,我们已经模拟出许多你们的地质结构,我们的卫星已经探测到许多星球的气候和地表,你们完全可以长时间住居在地球上,你们不来怎么知道我们地球的友好呢?

  对了,地球的景色可是非常好的哦!中国的古代建筑颇多。有着雄伟壮丽的长城,华丽丽的故宫,威严耸立的天坛,严谨壮丽的紫禁城。外国我可推荐你们去迪拜,因为现在去那买房子可很便宜哦。你们也可以去沙漠转一转,想点好法子让它变成绿洲。想起来了,还有艾弗尔铁塔和凯旋门!巴台农神庙和罗马斗兽场!这些可都是蛮着名的哦!如果你想去放松一下,台湾和法国是很适合你的!你想看一下我们的科技,那我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我还是推荐你去美国,搞不好你大受et粉丝的欢迎,送你很多“苹果”产品呢!可别想成了地球很好吃的水果,想吃我回头可以送你点,但这个苹果可是引起全球热得电子产品啊!不过你可要注意点,索马里、利比亚、以色列什么的还是别去了,虽然你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