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地下城市1
   作者:向秋宇

  随着2093年的到来,人类科技不断发展。他们的钻地机已经能进入地下的五分之一了。这不,王明博士又研究出了新型钻地机了。

  王明博士找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准备来段地下大冒险。随着轰隆隆的响声,王明博士开着钻地机渐渐地往下面钻去。过了一会儿,仪器显示,他已经在地下六千米了。王明博士加足马力,钻地机往更深处钻去。突然,钻地机飞速向下冲去,简直比飞机还快。原来钻地机在空中了,不一会儿,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钻地机落在了地面上。辛好钻地机使用的是全宇宙最坚硬的合金机甲王明博士才没什么损伤。否则就得皮开肉绽。只见王明博士打开机门,忽然一些身着奇装异服的人将他团团包围。王明博士赶紧跑回机舱拿出激光镭射枪,准备向那些人扫射。这时,领头的突然说话了,它说;我是赛亚人,你竟敢闯入地下城市。我要灭了你。说着就向他扑来。王明博士赶紧扫射,不一会儿就射倒了一堆。可是后面有突然出现了一堆,王明博士赶紧扔出了一个红外线手雷,顷刻间,所有赛亚人都倒下了。王明博士又驾驶着他的钻地机继续进行着冒险。

 

    六年级:向秋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