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城市新能源
   作者:谭慧文

  如今低碳与节约这种生活方式已经悄然走进中国了,低碳与节约是指什么呢?当然是指在城市区域能源发展中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生物能等级可再生能源,这样子便可在能源消费中达到较高比例或较大利用规模,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城市能源,提高城市的发展。

  怎么样才能有效的提高城市发展?答案是不统一的,我们可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以优化能源结构]、建立现代能源利用体系为目标,按照“清洁高效”、多能互补、分布利用,积极探索各类新能源技术在城市供电、供热、供暖和建筑节能中的应用,减少城市场发展对石化能源的的依赖,提高新能源利用在城市能源消费的比重,增强城市可持续的发展能力;还可能促进进各类可再生能源及技术在城市推广应用,推进太阳能热力和分布式风力发电,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生物质清洁燃料利用、城市生活垃圾能源化利用、地热能及地表水和空气能量的利用。

  这利节方式对于普能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也成为人们推进潮流的的新方式。也有的人用别的方法来实践这种节约生活,除了节约用水、用电能外,还有人用假期时间植树,从而美化环境;还有人为节约能源每天坚持不用电梯而爬楼梯。形形色色,有的很有趣,但有的也是麻烦的,所以在节约的前提还要不降低生活质量。

  以上种种,都体现了节约能源对城市的好处。所以,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就请大家竭尽所能的去节约吧!

 

    六年级:谭慧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