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鸽子窝公园
   作者:张艺馨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秦皇岛,到了秦皇岛,妈妈问我去哪个景点玩,我一口就说中了鸽子窝,因为我看《飞越秦皇岛》的时候见过鸽子窝的美,却没有亲眼见过,真想实地去感受一下。在公共汽车上,我就想:鸽子窝肯定比在电视上看到的还要美,想着想着就到了。

  妈妈买了票,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假山上,清风从远处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向远处望去,海天一色、水天相接,这时,我想起了毛泽东爷爷的《浪淘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渔船,一片汪洋都不见,知向谁边?……浩瀚无边的大海使我的心胸似乎也开阔了,爸爸告诉我,住在海边的人心胸宽广的像大海,性格就像礁石一样坚韧,我们应该学习海边人们的品德。

  近处,你能看见鸽子窝滩涂,一块一块的沙滩,有些顽皮的孩子还在上面乱踩,我很快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水从我的小脚丫中钻出来,凉飕飕的,那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吧“爽”!滩涂上一群群小鸽子,好像天使吩咐来的一个个小精灵,在这块自由广阔的乐园与我们一起欢笑。

  观赏完美景,我们又去喂小鸽子,一会儿,许多小鸽子就和我成了好朋友,有的小鸽子还落在我的肩膀撒娇、玩耍,有的小鸽子还从手中夺食,还有的吃饱了咕咕的叫着,好像在和我说:“谢谢你!”

  我爱鸽子窝,我爱家乡!

  昌黎县第五完全小学五年级 张艺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