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家乡可爱的春
   作者:李佩霖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荣昌,那里特产丰富,风景明秀,我最爱家乡的春天了。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到处花团锦簇,山上的野草也探出头来张望这

  美丽而又奇妙的春。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辛苦的季节。农民伯伯忙着播种,护苗,插秧……看,哪边的油菜花金灿灿的一片,听,小鸟在歌颂农民伯伯的勤劳,嗅,淡淡的花香直入你的心田……

  家乡的春天是绿色的,小草探出嫩绿的头,家乡的春天是金黄色的,金灿灿的油菜花一片接一片,家乡的春天是……

  我爱家乡美丽的景,我爱家乡勤劳的人,爱家乡可爱的春。

  桂花园小学六年级 李佩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