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在我心中
   作者:宋昊天

  春天,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季节。那柳绿花红[注: 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颜色鲜艳纷繁。]的景色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你看,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的鲜花开满了整个花园,空气中混杂着一种清新的泥土的味道。大雁,燕子这些候鸟都从北方飞了回来。人们迫不及待地脱去了厚厚的棉衣,出来踏青,活络一下筋骨,感受下春天的味道。春天又来到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我和父母走在公园里,那温暖而柔和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我们一路说说笑笑,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走到了一处花园,我们都停下了脚步,驻足观看那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的美景。你瞧,高贵而浪漫的大红玫瑰,屈尊纡贵,白中透粉的白玉兰,那正在怒放的金黄色的迎春花,雪白而淡雅的白丁香。真是难得一见的美景!我不禁赞叹到。

  再往前走点,只见一大片嫩绿的草地呈现在我们眼前。爸爸对我说:“你去看看,这草地上可能有马兰头,它是草本植物,可以当蔬菜吃,凉拌着吃很可口。”我忍不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