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来了
   作者:陆妍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悄悄的来了。

  那一声声唧唧的知了叫声,已从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已换上了金黄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每当这秋天匆匆的赶来,那河边、路旁成片的枫树叶都变得火一样红;天空中那一对对的候鸟和群飞的燕子正飞向温暖的南方。

  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中,辛勤的农夫不辞劳苦[注: 辞:推托。劳苦:劳累辛苦。不逃避劳累辛苦。形容人不怕吃苦,毅力强。]地在割着金子般的稻穗;也因今年的好收成而满脸喜色。

  啊!这美好的秋天,真是一个清凉的季节;也是读书的好季节;我要欣赏她、赞美她!

 

    王府寄宿制小学六年级:陆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