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3大矮子
   作者:佚名

  我们班上有3个人最矮,俗称他们为三大矮子。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

  矮子1号――田哲。这位矮子身高很矮。但是他打起篮球来不比高个子逊色。不过他的记性不好。经常被英语老师k呀!

  矮子2号――蔡金龙。听到这里,你想起来了没有。电视剧《少年大卿差》里面有个蔡嘉木。所以我们都叫他蔡嘉木咯!不过你叫他蔡嘉木他不k死你,我就跟你姓。不过他的数学成绩挺好的!

  大家一定都想知道谁是这个3号矮子呢!告诉你吧。3号矮子就是我。我从我刚落地时,就比别的孩子矮。现在还是这样。真是让我好伤心呀!

  我们3个们,都是同甘共苦。不过我们现在天天都吃n碗饭。都想长高呀。对了“妈,我还要在吃一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