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男孩
   作者:吴启庭

  我最敬佩的人

  在我的记忆中,小丹是我最敬佩的人。

  他很贪吃,但是他也是个拾金不昧的人。

  记得有一次,小丹拿着小卖部买的零食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突然,他发现在校园不远处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他充满了好奇,于是,他用脚踢了一下,没想到,从里面滚出了一个鼓鼓的钱包。他急忙从地上捡起钱包。来到一棵茂盛的树下,然后,他东看看,西看看。发现周围没有一个人。便坐在树下打开钱包一看。啊,他惊呆,里面有好几条银行卡和好些零钱。这对他来说是多么大的诱惑啊。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把钱交给了警察处理。

  这就是我敬佩他的原因。

 

    六年级:吴启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拾金不昧的男孩 的作文

  • 我的同桌
  • 我的好朋友
  • 我的妈妈
  • 我的同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