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高子淳
   作者:付政嘉

  在我的心目中有许多值得我去学习的人:有助人为乐的岳韬、热爱学习的王明照、还有勤劳节约的杨潇……其中最值得我学习的还是高子淳。

  他长着小小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对柳叶似的眉毛,高高瘦瘦的身子,他现在9岁了。最特别的还是他那拾金不昧的精神。

  有一次,我们正玩得开心,他突然看到楼梯上有一张一元的人民币,我都羡慕他运气好,有买冰棍的钱了,他却笑了笑说:“不是我的东西,我不能要”。说着他跑回教室,把那张钱交到讲台上,老师还表扬他呢!

  高子淳拾金不昧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阿!

 

    云南昭通镇雄县南台小学四年级:付政嘉

  • 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高一)
  • 高中写人作文:真正的朋友(高一)
  • 我的妈妈
  • 我的同桌
  • 我的同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