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倒霉三步曲
   作者:李书齐

  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早晨,小鸟的叫声唤醒了我,我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一道灿烂的金光射进房间,清新的空气亲吻着我的脸。我像往常一样吃过早饭后,戴上红领巾便上学去了。

  一路上,我哼着歌,走在这阳光灿烂的道路上。突然,一阵哭声打断了我的歌曲,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位小妹妹摔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安慰她说:“摔疼了吧?”她摇摇头,抽噎着。安抚她一顿后,我便要去上学了,突然一位阿姨叫住了我,原来她是小妹妹的妈妈,我以为阿姨是来向我道谢的,就走过去说:“您是小妹妹的妈妈吧!扶她起来是我应该做的您不用谢我。”“谢你?怎是莫名其妙啊!这位同学,你怎么这样啊,还是少先队员呢!怎么能以大欺小?”“我,我……”我正想解释,可没等我说完,这位阿姨的“机关枪”又响起来了:“你还想狡辩,我亲眼看见的还能有假吗?你父母和老师是怎么教导你的……”阿姨一边训斥我,一边让小妹妹停止哭声。街道旁不时迎来了一些人,我的脸由于困窘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我一声不吭地“逃”离了现场,心想:今天老天爷故意跟我作对吗?怎么碰到这么倒霉的事?“好心被人当成驴肝肺”,真是的,就是我浑身长满嘴也说不清了。

  由于走太急了,脚下的香蕉皮我也没注意。突然,“扑通”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屁股冒烟”,哎!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倒霉事围着我团团转?真是踩到狗屎了!无奈我只得拍拍屁股上的灰尘,快速向学校走去。

  接下来的是还算顺利,我真怕还有什么倒霉事会降临在我这个可怜人身上。

  中午放学回家后,妈妈叫我下楼为她买醋和酱油,一路上,我盘算着怎样才能买便宜点的,好从中捞点“油水”,买一支我盼望已久的笔呢?

  到了超市,我左瞧瞧右看看,转了一圈,不仅买到所需物品,还从中“捞”了5元钱呢!“这下可以去买那支笔了。”我高兴极了,急忙付了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