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林晓君

  老师是我们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是我们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是我们走向人生之路的阶梯。对于这句话,我非常赞同。今天,我要倾述的对象是我的语文老师。

  刘老师,您好。虽我是转学生,对您不是很熟悉,但自从亲身体会您的教学方法,我感到您的与众不同。您对文章有着独特的理解,您不仅以一位读者的身份去看文章,还会站在作者的角度去体会文章的用意。您还会用心去理解文章,悟出文章的用意。您对待文章从不马虎,而是花很多时间去琢磨,体会,直到我们能把文章精华学会。还有,当我们不用心去读,您往往会提出一些意见,我们改正后会鼓励。在您的课堂上,我好像在知识海洋里遨游。

  您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不限制于书本的知识。很多老师认为课本上的知识都是有用的,但您却不同。有一次您在课堂上,有一篇趣味语文妙答一字诗,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认为这类文章很多,把诗当成一种取乐的工具,认为不好,读也罢,不读也罢。当时我在心里不禁赞美您,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在我印象中,从未有老师真正想过这样的问题,也从未有老师对文章有着如此独特的理解。

  刘老师,我在教师节那天虽没有送您礼物,但我从心底里祝福您,喜欢您这个老师。希望这句话不会晚,祝您教师节快乐。

  市七小六年级:林晓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