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
   作者:99376825…

  母爱是一把伞,风雨来临的时候,“趴”撑开小伞,那用母爱做成的屏障,抵挡着风雨。母爱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照亮了我的灵魂,照亮了我心灵的深处······

  我们家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姑姑都爱我,其中最爱我的是妈妈。

  由于我回家必须经过文艺路,环城路,这里的交通环境特别复杂,所以妈妈担心我在路上出事。不分天晴下雨,每天放学时都来接我,天天如此,从不间断。有一天在放学时候突然乌云布满天空,雷鸣电闪,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只带一把雨伞,她把于雨伞倾斜在我身上。回到家里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可我的衣服和书包一点儿也没有湿。这就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

  瞧,妈妈又站在学校门口等我了,正焦急地在人群中寻找我的身影。我连蹦带跳地跑到妈妈身边,真心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吉首市第一小学六年级:993768256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