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枫叶
   作者:边佳美

  还记得上小学三年级那年,我和老魏还有煜芳三人,吃完午饭要把菜桶拿回食堂。记得食堂附近有好几棵枫树,每到秋天,枫树上的枫叶就变得火红,风一吹,树上的枫叶摇摇晃晃,就像一个个红铃铛。

  我们走过它们身旁时,脚下就像生了根似的,一步也不肯挪动。从那时起,每年秋天我们就来这看枫叶。有一次我们偷偷摸摸的摘走了几片枫叶,都说要夹到最珍贵的书里去做标本,等来年再拿出来看看留作纪念。回家后,我兴奋而又小心翼翼地把这些枫叶夹进了书里,放好。

  三年过去了,六年级的我总不时的拿出那些珍藏着的枫叶,再仔细看时,这枫叶上就好像出现了当年我们三个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我的眼睛湿润了,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所有的事物我都看不清了,只有那火红的枫叶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永远无法抹去……

  这火红的枫叶是我最宝贵的东西,落叶满地的秋天,火红的枫叶给我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浙江省绍兴县湖塘中心小学六年级:边佳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