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家
   作者:84221685…

  我拥有一个美丽的家,我拥有一个令我自豪的家,那就是美丽又伟大的祖国。我的祖国有着令登山爱好者望而却步[注: 却步:不敢前进,向后退。形容事物可怕或讨厌,使人一看就往后退缩。]的珠穆朗玛峰,有着令中外友人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的长城更有着团结一心的精神,那就是团结和坚强。

  大家一定还对北京申奥成功,神州5号升天而津津乐道[注: 很有兴趣地说个不停。]吧。我们中国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航天大国,成为了奥运主办国家。也从而体现出了中国人团结一致的精神。

  我爱我的祖国,不仅仅爱他那团结一致的精神,也爱那坚强不屈[注: 屈:屈服。坚韧、刚毅,毫不屈服。]的作风。记得当年日本侵略中国,残害了多少中国人,但我们并没有被凶残的日本军吓倒,更没有屈服,相反,我们英勇抗敌,坚强不屈,最终把小日本打回了他们的老窝,吓的他们从此再也不敢侵略我们了。

  去年中国闹起了“非典”,虽然有许多人东躲西藏,但总有那么一些人在最前线默默地工作着。他们为了救病人不惜牺牲自己的安危,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精神啊!病菌好象也被他们的行为所震慑了,从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